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开展“诚信感恩”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8-06-20 20:18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56日晚,中文系学生会组织1617级各班宣传委员在1号教学楼各班开展了“诚信感恩”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诚信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诚信感恩之风质朴醇厚,早已融入民族文化的血液。各班积极参与本次“诚信感恩”主题黑板报的制作,作品各有千秋,无不彰显了诚信与感恩的内涵。黑板报的设计,构图合理,内容精简,以大气的配图突出了活动的主题。56日晚,各班宣传委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板报进行了评比。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的新时代大学生,更有利于构建和谐互信的校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