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参与站北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20:39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精神,中文系扬帆志愿者服务队于1月16日,在站北花园党支部的指导下,针对站北花园小区的疫情防控需求,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是帮助站北花园小区的居民进行信息登记,帮助他们申领和填写居民信息登记卡,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保证宣传到位、申领到位、登记到位。加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到精确到人,及时反映,防患未然。

本次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基本的保障,对社区居民信息管理和发展工作起到了有效的协助作用,锻炼了志愿者的能力,进一步传递了对于抗击疫情的决心与期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