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开展“幸福有益,喜迎元宵”社会实践活动
2021-02-25 18:41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发挥青年时代先锋作用,2021年2月24日,中文系党支部与蒲心社工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幸福有益,喜迎元宵”主题活动,中文系扬帆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许营镇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迎接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志愿者来到许营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带去了美味的元宵。我系带队教师马志刚为老人演唱了歌曲,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温暖的节日,敬老院内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

本次“幸福有益,喜迎元宵”活动,是一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活动。这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与祝福,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把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细化到具体的言行中。

42A3A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