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和东阿阿胶文化城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基地
2018-06-20 20:27  

    为了增强我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拓宽社会实践渠道,近日,中文系和东阿阿胶文化城共同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基地,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创意活动。


    4月15日我系组织80余名师生前往东阿进行了文学采风,参观了曹植墓、东阿鱼山、阿胶博物馆、影视文化城以及药王庙等文化景区,领略了东阿秀美的风光,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才思,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五一假期期间,我系30余名师生前往文化城参加了“阿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中文系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带去了精彩的节目:书法表演、诗词朗诵、武术、魔术等,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展示了东昌学院中文学子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传播传统文化,增强我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游历中亲近自然、开阔视野、贴近文化、启迪诗心。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