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中文系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
2020-12-23 15:57  

为了弘扬“中国梦,我的梦”思想理念,传递新时代大学生对于梦想以及大学生活的美好期盼。12月22日晚,由中文系主办,智言社承办的“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四号教学楼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聊城快乐小主播语言学校校长王庆达、中文系辅导员许文平、王继国、马志刚、社联副主席张晓瑛以及中文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比赛中,来自学院各系的参赛选手以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大学、对梦想的憧憬与热爱,从不同角度对梦想与大学生活进行了精彩的阐释。其中化生系张百悦演讲的《筑梦天堂,就此启航》尤为精彩,她谈到梦想从来都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正因为有了汗水的浇灌,梦想之花才会绽放得如此绚丽多彩。比赛结束后,快乐小主播语言学校校长王庆达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予以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化生系张百悦荣获一等奖;数信系安梓睿、经管系许媛荣获二等奖;机电系杨川野、经管系黄冉伟以及中文系何静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激发了新一代大学生对梦想对生活的憧憬与希望,用青春的声音诠释了追逐梦想的那份执着和勇气。

(作者:吕文帅 审稿人:姜源 编辑:王童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