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原上草文学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
2018-06-25 20:03  

    新的时代,新的思想。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了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原上草文学社在指导老师的建议下开展了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

    时间为6月三号到8号。参与人员为中文系全体学生。举办单位为原上草文学社和中文系。

    征稿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参加,字里行间表达出自己对新时期新思想的强烈认同感。民族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尊得到了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使同学们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道德修养。为宣传十九大思想拓宽了思路。展现了中文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一定程度上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水平,为更好的继承民族文化和民族价值观奠定了基础。另外,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也使的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去践行,为个人和社会的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