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鸿渐国学社简介
2018-01-04 13:02  

    鸿渐国学社成立于2017年,是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爱好国学者自发性组织的学术性社团,现挂靠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以继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发扬中国文化之魅力的宗旨和习国学经典,通古今未来,承圣贤之得,品华夏风雅的口号来开展各项活动。国学社定期举办各项活动,对内主推国学经典交流、唐诗宋词品读、汉服汉服汉舞汉礼茶道香艺。对外会开设国学知识大赛、着汉服出游参访名胜古迹等活动。


    我们虽然以国学的名义定位自己的社团,但是我们不会拒绝真理。我们很乐意听到不同的声音,更乐于听到有建设性的不同的意见。我们的活动对所有人都开放,诚与所有爱好国学与传统文化者共勉。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