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18 15:27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院党委要求,中文系教工党支部20191015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参加会议并指导换届工作。  


会议首先由徐宏霞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从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服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经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随后进行选举工作,经过严格认真地统票计票,徐宏霞、付培丽、周希芹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宏霞为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继国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苗美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