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学习廖俊波同志,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8-04-19 10:43 张岩 

    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师生党员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注重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我系党总支制订了学习方案。首先,每位党员在会议之前自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从实际出发,感悟廖俊波同志的赤子之心。随后,大家在会议上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感人行为,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件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踏实做事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会议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2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把对廖俊波同志优秀行动的感触付诸纸笔,切实学习他的卓越精神,把服务作为一种责任、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把创新作为一种求索。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刻诠释了廖俊波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号召中文系全体党员以此为镜,深学、细照、笃行,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立足各自本职工作,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张岩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苗美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