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20 10:3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根据我系学习工作安排,5月18日上午,中文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文教楼B210党员活动室进行了2023年第2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葛艳奇、纪检委员付培丽领学了有关材料。刘广星和葛艳奇结合中文系实际工作先后做了重点发言。

葛艳奇表示,我们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分组交流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研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真抓实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系部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对系内工作的强大驱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广星在总结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正气、提升境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二是要不折不扣、认认真真的完成学院学习主题教育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系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实学习领悟、抓实解决问题、抓实成果转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调研,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师生群体内部调查研究他们最关心、最急迫、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立查立改,自身不能解决的,明确目标,上下联动,共同解决,要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撰稿:申爽 编审:葛艳奇 审校:刘广星)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