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30 17:51  

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3月29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文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主持会议。

刘广星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中文系党党总支作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

刘广星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真诚的态度抓学习、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严明的纪律抓作风,真正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刘广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整改,对于会上提出的批评建议,认真反思,明确责任,及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和硬性任务,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纠偏正向、笃定前行;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坚定担当意识。坚持“一把手”带头,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力争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促共融,推动中文系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