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学子开展寒假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2-08 09:40  

为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感恩母校栽培,我系开展“开学季,扬帆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活动。同学们在各自家乡的学校帮助当地学生返校,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返校开学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他们有的帮助同学刷卡入校,有的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有的指引同学按流程进班交作业,为迎接学生返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学校门口到学生宿舍,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稳定了学校的入校秩序,也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社会参与感和责任感。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中文系学子们用真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诠释着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使命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