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学习傅斯年精神”座谈会
2021-03-17 10:05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我系于3月1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开展“学习傅斯年精神”座谈会。傅斯年陈列馆馆长陈子宾主讲,我系2020级和2019级学生干部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会议。

陈子宾介绍了傅斯年的生平事迹以及所做的贡献,带领学生们重温了那段时期的光辉岁月。随后,陈子宾和傅斯年陈列馆的志愿者进行了沟通,分享了经验,对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志愿者将于每个周末与傅斯年陈列馆内带领小学生一起读名著,分享读书经验,学习傅斯年精神。

本次座谈会的展开,使学生们了解了革命领袖傅斯年的一生,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傅斯年精神,提升了学生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弘扬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