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普通话演讲素质技能考核
2019-12-08 19:45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演讲水平,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125日,中文系组织开展了普通话演讲素质技能考核活动,中文系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考核,中文系教师于文静、王华等担任考核人。

此次演讲主题不限,时间为三分钟。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饱含热情,做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文字还是具体的动作,同学们都认真对待,积极备考。大多数同学结合时政问题,自行拟定演讲主题,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演讲形式多样化特征明显,演讲细节规范,演讲语言科学连贯,对于此次演讲活动表现出高度的重视。本次演讲考核采取了现场测评的形式,保障了考核的公平性和规范性。

本次演讲技能考核的开展,锻炼了我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落实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对于我系学生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宋振青  审稿人:罗红娟  编辑:李晓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