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11-04 14:10  

    奋起向上争创佳绩,继往开来不忘初心。10月31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召开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辅导员王华、周希芹、王继国、陈美企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周希芹主持。

    会议伊始,周希芹宣读了2020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中文系2019届学生会主席魏烘义进行离职发言,总结了上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就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干部的思想,院系学生会之间协调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建议。2020届学生会主席苏斌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升华服务宗旨,明确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徐宏霞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组织成员在新机遇、新起点之际,要用拼搏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鼓励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讲究政治方法,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二、注重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遇事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要勤于思考,善于观察和总结。三、发扬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争创一流,积极向上。最后,周希芹对学生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生组织遵守纪律,强化时间观念,积极协助老师,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带动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向好向优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中文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生组织在接下来一年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新一届学生干部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更好地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

             (作者:宋振青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