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荣获学院“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9-09-29 20:40  

    优美的旋律,讴歌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伟大精神;嘹亮的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9月26日晚,由学院组织宣传部主办、音乐系承办的“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中文系师生合唱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中文系代表队先后演唱了两首红色经典歌曲:《歌唱祖国》歌颂新中华,《英雄赞歌》不忘旧历史,他们唱响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的精神,唱出了砥砺拼搏的报国热情和积极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他们用充满艺术感染力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爱和深情祝福。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上台领奖,全体合唱人员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意义非凡的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中文系师生积极向上、追求理想、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同学们坚定不移热爱祖国的感情,突出表现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与人民的决心。
                                  (作者:苗美琪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倪爱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