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
2019-06-22 16:42  

    为使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已,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希芹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年来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在校生党员代表魏烘义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辅导员周希芹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厚望,愿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期望: 一、政治上坚定信仰,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党员本色;二、思想上坚定信念,不放弃理想追求;三、工作中戒骄戒躁,保持永远向前的恒心;四、人生中把握方向,始终砥砺奋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作者:刘媛媛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侯李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