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活动
2018-12-14 16:31  

    为了提高备考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能力,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12月13日晚,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活动。我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梦主讲。

 

    王梦针对四六级考试的做题时间分配以及考试内容、题型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她着重强调听力部分,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时提前做好听力准备,充分利用时间,分秒必争。王梦还列举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常见题型的应对方法,提醒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容应考,发挥出最佳水平。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的认识以及对题型的把握。
          (作者:侯李续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刘媛媛 )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