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社会公益活动
2017-05-22 08:20  

为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5月20日,聊城市举办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社会公益活动。中文系部分学子积极参加。

情暖水城爱心重筹平台旨在为热爱公益的爱心企业、各界人士、职能部门与困难群众、弱势群体之间搭建一个帮扶平台,加大对低收入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将爱心仓库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的爱心钱物整理成册。负责人交代过整理程序后,志愿者们开始动手整理。由于大家捐赠的衣物质量参差不一,志愿者们将比较干净的衣物叠放整齐装进透明袋中,并贴好二维码,分门别类归放到相应的位置,将有少量污渍的衣服放进洗衣机中进行清洗。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对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和鼓励。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有利于推动我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更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奉献爱心,人人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社会的公平与进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