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2024-04-13 19:11  

为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和选拔工作,4月12日,我系于知行楼B209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潘嘉欣进行交流分享,中文系团总支副书记罗兰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主持。

潘嘉欣,曾获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山东省一等奖、校级特等奖,获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对创新创业类竞赛有较为丰富的经验。指导会上,潘嘉欣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介绍、参赛要求、报名注意事项、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和双创类大赛评审要点解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答疑环节,现场参会学生代表们积极提问、踊跃交流,通过经验分享,同学们吸取到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技巧,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随着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的推进,我系将继续加大对参赛项目培育工作的支持力度,陆续开展系部选拔赛、参赛项目统一指导等一系列活动,力争在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刘晓燕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