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清明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4-04-02 18:15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我系于2024年4月1日举办清明节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将围绕清明节期间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祭祀安全等方面展开,各班班委参加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瑞杰主持。

在会议上,张瑞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和安全知识,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祭祀过程中要注意用火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其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并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诈骗的危害性,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同时,还强调了防止拥挤和遵守公共秩序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在节日期间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清明节安全教育会议,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与此同时,我系将继续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张丽洁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