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2024-03-29 13: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主动了解就业形势、积极抓住就业机遇,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8号,中文系于知行楼B209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主持。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就业指导、现场面试三个方面,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以简历制作方法导入,强调简历的内容要符合企业方用人需求,聚焦能力四维度,重点细化实习经历,从而针对化、个性化打造求职亮点。从就业信息获取、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几个方面给予了学生全方位指导,为学生们未来的求职方向提供了思路与帮助。

本次就业指导会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意愿和将来就业的大体思路,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动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就业方向的热情。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及时有效,收获颇多,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更加明确了就业的方向。

(撰稿:文仪茹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