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4-02 13:26  

为帮助学生更好融入社会,提高就业率,中文系于4月1日邀请16级优秀毕业生李辉开展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2021级本科班学生参加,交流会由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主持。

在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李辉首先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履历,随后,李辉回忆了大学生活中学习和生活的趣事,鼓励大家在兼顾学业之余积极参加活动,寻找锻炼自己的机会。李辉针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作为大学生要提早规划自己的就业目标,要有长远的布局,把握就业主动权,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多尝试。

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中文系学子明确学习目标,重视学业与生活的平衡,培养就业规划能力,不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文仪茹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