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08 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24年3月8日,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葛艳奇与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会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行校企深入交流。

活动中,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与我系长期开展校企合作、安排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葛艳奇对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为我系学生开拓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如何扩大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中文系将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企业与中文系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还拓宽了中文系学子的就业渠道。中文系也能在这项活动中与企业及时交流,为学生在提供的平台上展现自己、实现价值的机会。双方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沟通、定期商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

(撰稿:文仪茹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