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线上就业指导会
2024-03-24 10: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出的新的全面部署,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促进职业发展优化,全方位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中文系于3月24日下午组织观看2024届毕业生线上“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2024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主持。

会议伊始,马志刚就青年就业,毕业前如何正确、高效完善就业信息网等问题做出指导。并通过调研和分析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要求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就业“时刻表”,严格按照实习指导老师、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要求落实相关信息。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提升就业率、促进人才匹配、提供就业指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做出就业规划,端正就业态度,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冯巾帼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