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3-14 21:45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中文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系主任罗红娟,系党总支副书记葛艳奇带队先后赴山东礼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燕居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罗红娟、葛艳奇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中文系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了解企业的实习实训条件、入职要求、具体岗位需求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企业单位方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罗红娟与山东省燕居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雪婷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和企业单位高质量引进人才的“双赢”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寅蕾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