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大会
2024-03-05 23:20  

为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增强纪律意识和守岗守则意识,我系于3月5日在B209教室召开了中文系勤工助学学生大会,由专职辅导员张瑞杰主持。

会议上,张瑞杰向勤工助学学生明确了岗位纪律要求,要求在岗学生按时到岗,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摆正工作态度,不得出现空岗、迟到、早退等违反纪律的行为,有事及时向带岗老师报告,以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岗位工作。同时,要怀有感恩之心,珍惜岗位锻炼的机会,不论工作难易,都扎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经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勤工助学学生对岗位职责和纪律要求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瑞杰 编审:罗兰 审校:葛艳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