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2018届毕业论文进程安排
2017-12-24 22:27  

一、准备阶段(第七学期15周—第八学期开学初)

1.系领导小组召开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准备会议,制定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

2.系领导小组公布指导教师的专业方向,学生自愿选择指导教师;

3.指导教师向学生传达毕业论文要求及有关管理规定,师生沟通交流课题任务,使学生正确理解课题,为开题做准备。

4.学生确定论文题目后,指导教师向学生下达《工作任务下达书》。

5.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文献检索、课题调研等论文前期准备工作。

二、开题及写作阶段(第八学期第1-9周即2018年3月5日—5月6日)

1.第八学期第4周前 (2018年3月5日—4月1日)

(1)学生根据指导教师下达的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并在第4周前上交指导教师处。

(2)学生拟定论文写作提纲,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开始初稿的撰写工作。

2.5—8周(4月2日—4月29日)

(1)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指导教师定期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和质量,及时解答和处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填写《论文中期检查表》。

(2)中文系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自我检查和接受教务处检查。

(3)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论文初稿的写作。

3.第9周(4月30日—5月6日)

(1)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修改论文,直至指导教师同意定稿;

(2)学生毕业论文定稿之后按统一要求打印并装订成册交指导教师。

三、答辩阶段(第八学期第10—11周即5月7日—5月18日)

1.第10周 (一次答辩阶段)

(1)指导教师根据学生论文写作情况,填写《指导教师评分表》;

(2)指导教师做好学生答辩的辅导工作;

(3)答辩组长指定若干名答辩小组成员作为学生论文评阅人,并填写《评阅人评分表》;

(4)答辩小组根据论文和答辩情况,结合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的评分和评语,评定论文的最后成绩,并填写《答辩评分表》。

2.第11周(二次答辩阶段)

(1)指导教师对二次答辩学生进行辅导,指出论文的不足,指导学生进一步修改论文;

(2)指导教师完成其它需要填写的表格,检查无误后打印,经系主任签字盖章后,交中文系教学秘书处。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