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朱印海老师简介
2018-03-15 19:26  

朱印海,山东临清人,聊城大学文学院教授,曾担任文学院文艺学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全国马列文艺理论研究会理事,山东省美学学会理事。先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西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观念比较研究》和山东省文化艺术重点项目《电影艺术的审美思维研究》等科研课题。多年来从事文艺理论教学和研究,先后出版了《中西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观念比较研究》、《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艺术概论》、《电影美学观念论》等多部学术著作。在《文艺理论与批评》、《学习与探索》、《山东社会科学》、《黑龙江社会科学》、《内蒙古社会科学》、《电影艺术》等多种国家和省市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90多篇,其中有多篇文章被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的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荣获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现在我系担任西方文论、马列文论和美学概论等课程的教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