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巩聿信老师简介
2018-03-15 19:11  

巩聿信,山东广饶人,聊城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主要致力于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代小说的教学与研究。多年来,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开设“中国古代文学”、“明清小说研究”、“文言小说史”、“聊斋志异研究”以及“中国古典文学研究史”、“中国古典文学文献专题研究”等多门课程。完成省教育厅社科项目一项。参编教材与专著五部,发表有关古代小说方面的学术论文20余篇,并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四项。2012年9月,被国家教指委评为全国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现阶段主要致力于以《聊斋志异》为中心的古代文言小说研究,承担省社科项目、省教育厅项目以及校级项目各一项。现在我系担任中国文言小说史课程的教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