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汪梅枝老师简介
2018-03-15 18:42  

汪梅枝,山东乐陵人,聊城大学文学院副教授。200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同年考入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06年毕业,获博士学位。主要担任本科生的《古代汉语》、《汉语史》、《大学语文》、《训诂学》以及研究生的《古代汉语研究》、《音韵学》、《汉语词汇训诂专题》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古汉语词汇训诂方面的研究,承担山东省社会科学一般项目和教育厅科研项目各一项,个人论著一部,并曾在《山东社会科学》、《东南大学学报》、《华中师范大学学报》、《图书馆理论与实践》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现在我系担任训诂学课程的教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