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文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4-05 19:19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方法,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中文系于4月5日晚,在1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经验分享交流会。2020届毕业生魏烘义主讲,就职于济南英才学院。

魏烘义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学弟学妹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都要确定目标和方向,一定要清楚自己作为学生的身份,时刻牢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过学习不断充实知识储备,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经验交流会,魏烘义讲述了他“落梦”的大学时期,传达了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使在校的同学们有所思、有所得,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清晰的定位。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