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03-15 14:00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14日晚,中文系于一号教学楼215教室组织2020级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节目邀请了援鄂医疗队成员现场讲述抗疫经历,分享抗疫故事。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了解一个个抗疫故事,学习优秀的抗疫精神。《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的“最美逆行者”学习,向身边抗疫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战“疫”英雄们的感人故事,学习了全方位的防疫知识,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同时课程内容也引导学生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遵规守纪的典范、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这样的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将逆行英雄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带入到新的学期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