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开展“预防结核病,我们在行动”知识讲座
2021-03-24 15:51  

为响应国家关于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工作的号召,提高青年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中文系于3月24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21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预防结核病,我们在行动”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2020级本科班辅导员马志刚主讲。

在讲座中,马志刚为同学们讲解了结核病的特征、传播途径、防治办法等基本知识,并对如何就医、到哪里就医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为同学们播放了防治结核病的小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

此次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这一社会问题的关注力度,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治结核病的计划,关爱生命,共抗结核!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