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8-06-20 20:24  

    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3月13日,中文系学生会宣传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评选活动,2017级所有班级参与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新风”,活动旨在加强雷锋精神的宣传,达到学雷锋、做好事的目的。活动之前,各班积极准备,认真筹划,从构图到文字内容的选择都非常用心,活动全程透明公开。获得第一名的班级为17级本科三班,板报简约大气,朴素典雅,几何图形伴以不同的人物形态,较好地展示了雷锋精神。其余班级各有千秋,同样达到了良好的宣传目的。评比结果将张贴于一号教学楼楼大厅。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和审美情趣,增强了学习雷锋的观念,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