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开展“基础文明,基础道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8-01-04 20:31  

为深入开展基础文明教育,弘扬文明道德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基础道德观念,11月12日晚,中文系学生会宣传部组织16、17级各班宣传委员在1号教学楼各班开展了“基础文明,基础道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积极参与本次“基础文明,基础道德”主题黑板报的制作,同学们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精心准备,按时完成了板报的制作。各班黑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并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内容详实、主题鲜明。各班板报内容主要涉及了礼仪常识、基本道德等方面的问题,强化了学生们知礼、懂礼、用礼、坚守基本道德的意识。11月12日晚,各班宣传委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板报进行了评比,此次评比结果将张贴于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通报处,届时同学们可自行查看。

此次“基础文明,基础道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还为学生积累了基础文明知识,增强了道德观念,提高了尊礼意识,同时也为学校文明道德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苗美琪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秦昊月)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