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班级建设>>正文
中文系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国梦”主题班会
2018-01-04 20:28  

    为准确把握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晚,中文系于1号楼各个班级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国梦”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主持此次班会的有中文系教学秘书、2015级本科辅导员罗红娟,2016级本科辅导员于文静,2017级本科辅导员王华。

 

    各位辅导员主要从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历史性成就、重大思想和历史使命等角度展开,并对报告中的新思路、新论断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习总书记报告里深刻的思想内涵、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于文静结合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关于十九大的的图片及资料,进一步分析了十九大的意义与核心理念,结合生活事实诠释十九大内涵。王华在班会上对在座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带头学、原原本本认真学、形式多样创新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罗红娟让同学们思考十九大在生活中的体现,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以小组的形式讨论十九大在生活中的体现以及自己的感悟,阐述十九大对生活的影响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深刻挖掘十九大内涵。在各位辅导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在班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学好技能,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使我系同学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有利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弘扬党的正气,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引导下,中文系的学生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作者:苗美琪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宋振青)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