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2021-04-03 19:24  

为响应“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号召,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切实体会到“文明祭扫”的重要性,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参加了以“文明祭扫”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为期两天。

4月3日上午,志愿者分别乘坐公交车三号线和四号线抵达终点站聊城市公墓。随后,聊城市蒲心社工的工作人员将宣传单发至志愿者手中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培训。志愿者向过路行人发放宣传单,并进行与“文明清明”有关的事项讲解与知识普及。志愿者还走进公交车内,对车上的乘客进行宣传。4月4日的活动也按计划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向聊城市民传达了“文明清明”的精神思想,普及了“文明清明”的积极意义,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服务意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