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参加“傅斯年陈列馆读书交流会”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27 15:53  

为了让小学生了解中国优秀古典文化,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3月27日,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到傅斯年陈列馆开始第一期的读书交流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带领小学生一起阅读《水浒传》第一章,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故事背景,文字风格,章节结构和任务特点,分析重点词语和句子的含义。在阅读过程中小学生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小学生对名著《水浒传》的理解,加深了小学生对中国优秀古典文学的认识,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树立理想。同时也发扬了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贡献精神,加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