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晨光志愿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21-01-05 11:27  

1月4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晨光志愿者先锋队来到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开展了一次以“安全用电进校园”为主题的课外教学活动。

志愿者们按预定计划到达指定教室,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课。短短的40分钟,志愿者们讲述了安全用电原则、安全用电常识、居家安全用电系列知识以及如何节约用电,并演示了漏电保护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结合具体事例讲述了不规范用电的伤害性事故。同学们学习兴趣浓厚,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志愿活动,让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通过学习,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安全用电和如何触电急救。这次活动,为我系经济困难学生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提供了渠道,在大学生认识自身价值,提高自身素质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