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开展“雷锋精神进课堂”主题活动
2021-03-05 18:43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中文系扬帆先锋队志愿者前往阳明实验学校,为一年级的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的事迹,传达雷锋精神。

45895

3月5日下午,中文系教师周希芹、马志刚带领四名志愿者来到阳明实验学校,为一年假的小朋友讲解有关雷锋的知识。课堂上,志愿者讲解了雷锋的生平,分享了雷锋的事迹,与同学们共同探讨雷锋事迹所反映的雷锋文化,在互动交流中传递了雷锋精神。最后,志愿者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56EBD

本次活动学习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得孩子们更加深刻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在传达雷锋精神的同时加深对雷锋文化的理解,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