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参加“传承弘扬正能量·学习傅斯年精神” 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21 15:56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品德,深入学习“五四领袖”傅斯年的伟大事迹,弘扬红色爱国精神。3月21日,中文系组织学生干部前往傅斯年陈列馆参加“传承弘扬正能量·学习傅斯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在陈列馆里,讲解员给学生讲解了傅斯年的生平事迹以及一生所做的贡献。一块块展板整齐地挂在墙上,将学生带入了那段光辉的岁月,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傅斯年先生在那个年代所面临的种种困难,这不仅燃起了学生对傅斯年先生的崇敬之心,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傅斯年先生有了更深入地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学习傅斯年先生宽以容众、不严责人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精神追求,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