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参加站北花园小区助力孩童成长特别活动
2021-03-21 19:2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3月20日,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联合蒲心社工前往站北花园小区助力孩童成长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针对孩子们日常学习中的写作情况进行了实际教学,并对孩子们的作文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对于上次教授老人的手指操也进行了拓展教学与指导。在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分组引导孩子们一步一步的写作文,引导孩子善听、善察、善思,培养孩子的发散式思维。活动结束后,孩子及家长对此次的活动开展表示了肯定与赞许。

通过此次助力孩童成长特别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精神,也发扬了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贡献精神。此次活动以助力孩童成长为主题,充分表现出了青年一代对孩童的关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