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开展“水韵社区益童乐——晨曦水韵周末快乐课堂”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20 20:27  

    为了帮助社区儿童拓宽阅读视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5月19日,中文系于柳园街道水韵社区开展了图书水上漂和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中文系扬帆先锋队志愿者陪伴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籍,认真教他们生字生词。随后,志愿者开展了心理健康调查,以问卷的形式进行了摸底排查,发现孩子存在的心理问题,志愿者还陪孩子们开展了书籍交换阅读、读后感分享、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儿童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有利于图书水上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自身修养。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