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会实践>>正文
中文系开展“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8-01-04 20:15 邢天恺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一代党的接班人,11月11日下午,中文系团总支周希芹老师带领社会实践小分队的18个学生前往聊城市冠县清水镇锡华村进行了“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并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在锡华村村委会成员的帮助下,中文系学生张贴了“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横幅。随后,同学们向到来的老人和孩子分发了糖果等小礼物。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金学申记作了开场讲话,中文系的同学为村民们带去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节目,给村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视角和体验。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同学们和村民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为他们拍照留念。节目中间穿插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更是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未来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充满了向往。最后,中文系宋振青同学现场写了一幅“海纳百川”的毛笔字送给村民。

本次“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学习了解,对今后个人发展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今后的目标努力奋斗。

                     (作者:邢天恺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宋振青)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