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原上草文学社简介
2008-06-01 15:48  

“以文会友,以友辅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中文系文学社是在中文系团总支的领导下以修远储能为目标,以真心诚意为最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进而为美我中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指南的一个有志向有抱负的做实事做真事的进步青年文学团体.“文学”二字博大精深,她不是狭义上的几篇文章而已,而是一个人文宏观概念,她是一门最为重要的基础学科,是人们走向社会的必要基石。她与哲学,经济学,政治学,史学,法学等都有密不可分的结合点,她能使我们拥有敏锐充实的头脑,拥有清新高雅的品位,进而使我们更热爱生活,更理解生活。以文为主,又不拘于文学,凡是符合文学社定位的都是我们的朋友。

文学社的发展宗旨是关注世界,关注现实,关注生活,关注未来。在这个宗旨的指引下办大学生自己的报纸,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是我们刊物工作的执卓追求!我们相信在老师同学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将会做的更好!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衷心希望中文系文学社能为有志于服务大家,锻炼自己,追求真理的你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同时也真诚希望广大读者将意见和要求及时向我们反馈,以帮助我们的成长。我们携手相邀一起走在文学的路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