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组织>>正文
芳华话剧团简介
2021-03-26 18:43  

一、剧团简介

名称“聊城大学东昌学芳华话剧社团”本社是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话剧运动爱好者按自愿原则建立起来的学生文艺组织。本社团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提高学生艺术素质为宗旨。展示青春活力,张扬少年风采,引导广大同学在轻松活泼的社团氛围中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同时为喜爱表演,热爱话剧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拓展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

二、部门设置

宣传部,编剧部,场务部,表演部

三、社团的基本活动

1.主要以话剧为主体,向外延伸至哑剧,情景剧,舞台剧,歌舞剧等,由于场地的受限,我们多以小品等短剧的形式呈现

2.作为话剧团演员的表演功底是放在第一位,作为一个演员,必须要做的就是对得起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因此我们会定期对演员进行培训,在招新的过程中,更注重每一个演员的表演功底。

3.芳华社剧团,会在学校的重大节日,或重大活动中提供,节目供学院选择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