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组织>>正文
中文系韵动小队简介
2018-06-20 20:06  

    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应该是没有遗憾的,谁都不想与各种荣誉擦肩而过,而体育考试的分数也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现在的大学生大多数沉迷于网络,不注重锻炼,导致身体素质很差,并且因为身体素质问题,导致很多同学在体育考试时挂科,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并顺利通过体育考试,我系创办了韵动社团。该社团负责人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进行各个考试项目的练习,同时邀请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对大家的动作等各方面进行指导和规范,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

一、创办时间:2018521

二、社团负责人:葛广健

    组成人员:体育部成员

三、活动方式:

    1将加入本社团的同学按照年级分组,每组分开练习每学期对应的体测项目,高年级同学可以帮助低年级同学,做指导,以提高练习效率。

    2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晚自习下课后操场跑步锻炼。

    3每周五练习各个考试项目。

四、秉承原则:团结、进取、求实、创新

活动宗旨: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顺利通过体育考试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