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组织>>正文
“温厚中文”中文系官方微信平台简介
2018-01-04 19:38  

   “温厚中文”作为中文系的官方微信平台,秉承中文系的传统,以温厚谦和为宗旨,以生动的图文贴近受众的心灵。公众号现设有魅力中文、系部动态和佳作投稿三个板块,时时更新,声声入耳,致力于打造具有中文系特色的掌上新媒体。

 


  “温厚中文”由壹·新媒体工作室合力运营。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3月,经过规划调整并逐渐壮大。现工作室有二十余人,内部分工明确,每一期推送由写作,摄影,运营三组人员共同合作完成。
   2017年11月,“温厚中文”投稿栏目改版,原每周必推的“投稿精选”现改版为“出名要趁早”,因栏目独具匠心,紧贴师生生活而备受欢迎,关注度持续上升。除此还有二十四节气系列,重要节日提醒,增加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公众号始终秉持温馨厚重,儒雅谦逊的宗旨。在传承古代圣贤崇德尚学精神的同时不忘受众的反响和建议,持续创新,与时俱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