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2021-06-01 12:2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文系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6月1日,中文系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以“苦难辉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马列部老师毛娜主讲,中文系20级本科二班团支部参加。

毛娜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进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该如何学习党史等几个方面,结合百年党史的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对党的初心使命、峥嵘历程、丰功伟绩都进行了深入、全面、详尽的阐释和讲解,重点突出、层层递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毛娜勉励同学们要学习先辈敢为人先的革命气节、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才报国。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做到知晓历史、铭记历史,珍惜黄金年华,努力成才,为国家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